最近加入了街頭藝人 " PZ樂團 "      在鶯歌陶瓷老街

第一次體驗站在街頭唱歌的感覺      那種感覺很新鮮也很緊張






一口氣唱了還滿多首歌的      ( 當然中間也有稍稍休息一下 )

寶貝、煙火、兒歌、我親愛的偏執狂、靈感、After 17 ..........      都是唱一些我比較熟悉的歌










記得在我唱歌的過程中      還有一位路人甲拿著相機為我拍照

哈…  老實說感覺還滿奇怪的~      先說明一下…  我指的不是 Mr. PZ 喔!

還有幾位路人甲給我的打賞…      感覺還挺開心的

重點是唱完歌時…      路人們給我的掌聲…

那種感覺才是最棒的!!!      謝謝大家!!!   ^^









還有…

很高興能認識兩位…      跟我一樣都熱愛音樂的人 " Mr. PZ & 阿伯 "



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第一次體驗 ( 鶯歌陶瓷老街 )Ru Ru製作,以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2.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u Ru 的頭像
    Ru Ru

    RU RU の 音樂生活

    Ru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