屬於我的白色 (我的第 5 把吉他…   也是我的第 1 把電木吉他)




天秤座民歌西餐廳 - 板橋店 ( 板橋火車站 " 北門出口 " / 步行約3分鐘 )

地址: 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177號

TEL: ( 02 ) 2967 - 6666




 我的駐唱時段:

 每個禮拜的【星期六】下午 02:30 ~ 03:30




歡迎~~~   喜歡‧熱愛音樂的朋友們 來現場聽我的演唱喔!!!    




臨時異動~~~ 請注意!!!

3月21日【星期六】因為本人有些私事要處理

所以當天的駐唱,我會請代班歌手 " 張哲 " 來為大家演唱喔!

請大家多多支持~ 謝謝!




新增時段~~~ 請注意!!!

幫 " 燒餅 " 代班  36日【星期五】 晚上 10:30 ~ 11:30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另外~~~   請多多支持其他的歌手們喔!!!    




天秤座民歌西餐廳 - 板橋店  3月份 歌手班表:








天秤座民歌西餐廳 - 桃園店  3月份 歌手班表:







天秤座民歌西餐廳 - 中美店  3月份 歌手班表:









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3月份行程 ( 餐廳駐唱 )Ru Ru製作,以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2.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u Ru 的頭像
    Ru Ru

    RU RU の 音樂生活

    Ru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