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2008 夏  博多拉麵用餐)


如題…  沒想到我也會得 " 腸胃炎 "

今天是我腸胃炎的 第六天

上吐…  很難過、很痛苦  下瀉…  到是還好




第一

凌晨4、5點突然從床上跳起來 把昨天晚上吃的滷味全部吐出來  吐的我床邊地板都是 ( 吐3次 ) 

早上向公司請假 下午3點半進辦公室1小時 又請假去看醫生

晚上照常去學校上課     身體感覺好多了

一整天沒進食的我     放學後陳正岷帶我去吃香菇肉粥 + 燙地瓜葉


第二天

中午吃蔬菜粥

晚上去陳正岷家吃烤肉 <<< 不知死活!


第三天

早上吃2片吐司 + 美粒果柳橙果汁

中午吃蔬菜粥

下午吃2片吐司

晚上吃鍋燒烏龍麵

上課時、放學後又把吃進肚子裡的鍋燒烏龍麵全部吐出來 ( 吐4~5次 )


第四天

下午駐唱完後4點 去裕民街吃蔬菜粥 + 寶礦力水得

晚上去學校上課時 吃了2/3包的全麥蘇打餅 <<< 不知不覺…  好像有點吃太多了!


第五

睡到自然醒 下午1點起床 去裕民街吃蔬菜粥

晚上吃了5小包的加鈣營養餅乾 + 美粒果葡萄柚果汁

凌晨5點的我還是又爬起來吐 ( 吐1次 )


第六天

中午吃蔬菜粥

下午吃了1小包的加鈣營養餅乾

晚上吃餛飩清湯麵

放學後跟陳正岷 and 阿兆去鮮芋仙吃了一碗紅豆湯




檢討一下:

1. 其實我不應該吃什麼 " 烤肉 " ( 陳正岷是兇手 ) <<< 明明就是自己愛吃!

2. 不應該喝美粒果柳橙果汁

3. 不應該吃鍋燒烏龍麵

4. 不應該喝美粒果葡萄柚果汁

5. 那間診所的藥…   好像沒有什麼效果!?

6. 腸胃炎可以吃餛飩嗎!?   老闆說可以…   不知道是不是想賺我的$

7. 腸胃炎可以吃紅豆湯嗎!?   呃…   我也不知道!?




心中的 OS:

每天… 當我正決定要吃什麼時 我的腦袋瓜就會突然 " 蹦 " 出了好多食物…


三媽臭臭鍋 ( 老闆~ 再來一碗飯 )

麥當勞的薯條 ( 一條接一條的吃 )

肯德雞的雞腿 / 胸 ( 用手抓著吃才有Fu )

達美樂的海蝦八號比薩 ( 聽阿岷說很好吃 )

炸雞排 and 甜不辣 ( 老闆~ 鹹一點辣一點 )

滷味 ( 老闆~ 我要加辣 )

裕民街的富林鐵板燒 ( 老闆~ 我要炒辣 )

裕民街的阿珍麵線 ( 老闆~ 我要大碗的清麵線 )

蒙古烤肉 ( 聽老爸說新莊夜市那間很好吃 )

淡水的阿給 and 魚丸湯 ( 阿給一定要吃2個 )

麻辣牛肉湯麵 ( 老闆~ 我不要太油 )

淡水的土耳其 Q Q 冰淇淋 ( 被耍也甘願 )

85度C 的蛋糕 and 熱摩卡可可 ( 下午茶時間到了 )

醒吾伊果的香草拿鐵熱咖啡 ( 老闆~ 不加糖咖啡味重 )

西雅圖的黑咖啡 ( 每天早上必喝 )

野宴或樂也的燒烤 ( 雖然吃的很撐很痛苦但還是很滿足 )

麻辣火鍋 ( 一定要鴛鴦鍋 )

阿花的麵 ( 想念阿花的辣椒醬 )

金莎巧克力或歐維氏巧克力 ( 那個來必吃 )

等等…




Oh~ No!!!   這個世界上實在有太多誘惑了!!!




總而言之     實驗證明 腸胃炎的我依然還是個 愛吃





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腸胃炎Ru Ru製作,以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2.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u Ru 的頭像
    Ru Ru

    RU RU の 音樂生活

    Ru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