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終於有了機會進入餐廳駐唱        謝謝 Mr. JD 給了我駐唱機會        同時也給了我自己多一份學習機會



雖然…        我還一隻菜菜菜鳥

但我相信自己…        一定可以勝任這份駐唱機會

給自己多一點的信心…        在屬於我的小舞台上盡情表演

在這音樂的路上…        我會繼續努力加油滴!









第一次體驗當駐唱歌手的感覺…        還真的是亂緊張的ㄝ~

(去逛過我無名影音的人…        就可以知道我一直狂出包啦!        哇哈哈哈~)














跟我一樣熱愛音樂的朋友們~        如果想看我現場表演的話…

記得ㄛ~

每個 禮拜六 下午2:00 ~ 4:00 在鶯歌陶瓷老街表演

每個 禮拜日 下午2:00 ~ 4:00 在中壢火車站附近的一間餐廳(雪山茶典)駐唱

(雪山茶典)地址:中壢市中央西路一段79號 TEL:(03)425-1363






有空的話…        就來幫我加油、加油吧!

哈哈哈~        能來的…        我一定會很高興的! ^^



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體驗餐廳駐唱 ( 雪山茶典 )Ru Ru製作,以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2.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